Monday 15 October 2012

硬ㄍㄧㄣ的青春週末 XD

486801_10100174170568194_349987687_n.jpg
終於...終於換我去Surrey啦!! 
每次到倫敦附近見朋友都很青春...
每天都從下午就開始享受酒精 XD
然後都搞到半夜才回家...
老人家的我今天就有點受不了,
下班後沒去運動就待在家裡休息了~


星期五晚上我家男人公司有活動,
所以我就自己去跟朋友見面啦! :)
跟很~久不見的IHan情侶檔還有更~久不見的Rhys去SU喝酒閒聊,
自從從Warwick畢業後就沒有去過SU這類的bar了,
當我跟IHan看到有Purple的時候, 超 興 奮 !!!
哈哈哈...因為這種混酒只有學生bar才會有啊~
我太久沒去倫敦,
這次去居然在Paddington大迷路,
誰叫他們居然把Hammersmith and Circle跟Circle line的入口換地方也不講,
哈, 可能已經換很久了吧, 可我也八百年沒到Paddington了~

星期六晚上應Ryan女友Luna的邀去她的flat吃晚餐,
可我們兩個下午出門後就懶得回家,
結果就呆在pub裡頭兩個鐘頭來個pre-dinner drink,
搞到兩個都很疲倦而且肚子超餓! XD
好險室外溫度很低, 走去flat的路上我們都醒了~
Luna整個就是大廚啊!!
她做了chorizo千層麵, 重點是Pasta還是自己做的!
Spinach and beetroot salad,
我不愛吃beetroot, 可她加了一種約旦香料, 好好吃~
甜點是自製的巧克力塔, 
550544_10100174170508314_696305871_n.jpg
我家男人邊吃邊說我下次應該要做看看,
還說什麼放棄我的baking了...我是真的不太會baking啦~^^"
不過這標準也太高了吧!!
這天還有Ryan一個西班牙同事參與,
我...聽完他名字後馬上就是一片空白, 
噗! 來英國這麼久, 對於名字這檔事還是很遜啊我! 
吃飽喝足後就是一起玩board game,
我的強項還是畫畫,黏土,或是表演類,
這個board game裡頭還有猜字義的,
這我整個就變廢物啊! 哈!
我跟Luna一隊, 男生一隊,
最後戰績是1:1平手! Happy ending :)

星期天跟威爾還有莉莎情侶檔見面,
基本上威爾是個非常注重吃的人,
所以我們每次跟他們見面就是吃飯,喝酒,跟閒聊,
不過跟朋友見面不都這樣, 哈,
這個人注重吃到因為家附近沒有好餐廳跟好的take away就十分想搬家,
這是我難得聽到的搬家理由~哈哈
我們去Reigate吃一家尼泊爾餐廳,
第一次吃尼泊爾菜, 跟印度菜還挺像的耶,
中午起床沒多久就吃咖哩類跟大喝啤酒還挺妙的!
兩個英格蘭人湊在一起也讓我見識到英國人什麼都可以搞幽默這檔事,
最近英國一個有名的過世主持人爆出性侵少女醜聞,
已經在頭條待了一個星期了,
然後...這兩個傢伙就開始交換彼此知道關於這名人的笑話,
因為這事件已經十~分久遠,
他們就在說"你知道某個節目上頭那坐輪椅老太婆也是受害者耶"
"喔...其實他也沒多挑嘛"
這...這樣講話會折壽吧 = =
噗! 不過英國人什麼東西都能拿到當笑話這點還挺厲害的!

星期天晚上就是漫長的回家路,
難得到Surrey一趟,
結果星期天沒有火車從Redhill到Reading,
搞得我還得從Redhill坐火車到London Bridge,
接著換地鐵, 再從Paddington坐回Newport,
原本就要3個多鐘頭的journey,
中間還給我delay!!! 
理論上半個鐘頭從Paddington到Reading,
結果給我開了一個鐘頭~ 
最後整趟journey花了我4個小時...媽啊! 很累!
不過久久才一次就原諒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