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A lazy weekend

無標題
這週末終於不是一個人啦~
我家男人終於考完試來威爾斯探親了! :)
我這星期二去過一次spinning就累到!
去過各個不同spinning時段發現累的程度是因instructor而異啊~
累到的結果就是這週運動行程很鬆散,
整個週末都拿來休息用~ XD

星期六我們去Cardiff逛街,
這小子第一次自己買保養品,
買完問我說...保養品都這麼貴嘛?
是啊! 女人的好膚質都是靠錢堆出來啊~
接著也沒幹嘛...
喝個茶, 吃個蛋糕就回家了,
晚餐叫了Newport市中心的泰國菜外送在家看Moneyball,
Moneyball很好看耶~
是個感人又好笑的片! 大推薦!
重點是還有Brat Pitt這個大帥哥跟Johan Hill這個喜感很重的演員,


星期天這天跟平常一樣, 走悠閒路線,
吃完早餐先跟家人聊個天,
我家小鬼喔...現在都知道是我打電話回家了,
但不是要跟我講話喔~
Skype視訊一開,
我媽問小鬼說要不要跟阿姨說話,
小鬼馬上大聲粗魯的說"不要!"
要跟uncle說話嘛?
瞬間溫柔嬌羞的說"好啊"
......
......
......
="=
也差太多了吧!!!!!!!!!!!! (翻桌)
後來小鬼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閒聊啦,
可最後說再見的時候一樣有差別待遇,
跟uncle就是一直kiss bye,
要跟阿姨kiss bye嗎? "不要!!" ="=
搞得我家男人現在得意的很哩!
無標題
下午看個足球,
我們就到Newport wetlands (http://www.rspb.org.uk/reserves/guide/n/newportwetlands/)走走,
基本上是個賞鳥的地方,
非常適合我們朋友達拉先生來訪, 哈,
無標題
散步也是個好地點,
我們沿著海岸線走, 風景還不錯!
無標題
下次有人來訪可以帶來這邊散散步,
我這導遊是該認真點開發新的觀光景點了!
回家後弄個Cottage pie當晚餐,
男人還默默在旁邊叨念說...我想吃Roast dinner,
有人幫你弄晚餐就要偷笑了, 還挑哩!
星期天晚上早早結束,
因為明天早上男人得搭五點的火車,
然後我要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