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睡掉一大半的週末

雖說現在才十月中,
可是已經有'聖誕節要來了'的感覺,
先是同事們認真的討論該去哪間餐廳吃聖誕大餐,
再來就是我跟男人今年提早開始我們的Christmas shopping~

這星期五...我等我家男人到凌晨兩點去火車站接他,
搞得我整個晚上只能喝茶...很悶!
所以星期六睡到中午自然醒才開始我們的週末,
為了Christmas shopping去Bridgend Designer Outlet (http://www.bridgenddesigneroutlet.com/),
我們兩個還好不用準備太多人的聖誕禮物,
基本上顧好男人爸媽就好,
這天已經搞定50%聖誕禮物,
剩下的再慢慢蒐集...
可在Outlet買東西真的很開心耶~
就是折扣到會忍不住微笑 :)
晚上回家看'War Horse',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很好奇Play到底怎麼演耶~

星期天兩個本來想要早起去附近的National Trust走走,
可我們兩個整個想太多,
還是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 XD
我有正當理由....我是病人! 哈
自從上週末逞強的青春後, 回來就感冒了, 真是得服老啊~
起床以後馬上被男人媽奪命連環call說要把明年六月的holiday搞定,
媽啊, 我從來沒有提早8個月訂holiday的!
男人媽真是超級有'規劃'的人~
搞定散居各地的人的機票, 飯店後, 都到了下午茶時間了,
我們就跑到附近的Cwmcarn Forest (http://your.caerphilly.gov.uk/cwmcarnforest/content/welcome)走走,
無標題
英國到秋天真的很美,
整個山丘充滿不同的顏色,
加上今天涼歸涼, 但至少沒下雨,
是個非常適合walking的天氣~
這森林有不同的步道可以走, 分別是30分鐘, 2小時, 還有4小時,
我們挑了30分鐘走...結果一開始連步道入口都找不到 冏
哈哈哈...很糗!
整個步道很輕鬆, 
中間有個小湖, 水超清澈, 都可以直接看到魚~
有警告說不能抱魚走跟抓魚~
無標題
男人還很有公德心的把湖裡頭垃圾撿起來,
因為他怕湖裡的鴨子死掉, XD
無標題
我們打算下次再來走2小時的,
順便帶些三明治啊來野餐~
晚餐走墨西哥風,
之前公司有賣書特價會,
我就買了Wahaca的食譜,
今天就做了牛排起士捲, 燉蘑菇佐mozzarella,跟avocado醬, 好好吃~
而且墨西哥菜做起來很快...回家後一個小時內就搞定~
晚上送完男人去坐車後就在電視機前喝點小酒放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