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忙著作客的週末

這週末又去Surrey為了探訪親友,
星期五男人吩咐又要晚到,
所以下班回家還可以東摸摸西摸摸再去坐車~
星期六我們去探望Delin跟Shuhong的新生兒,
是個可愛的baby,
讓我們兩個鬆一口氣, 可以很誠實的說'好可愛的baby' XD
無標題
晚上就去Will n Lisa家做客,
他們做了roast pork belly跟braised red cabbage...好好吃!!!
下次我也要做個red cabbage來吃看看~
我覺得到朋友家吃飯還不錯耶, 
大家都有不同的style, 每個朋友都很厲害~
接著就去看Skyfall啦~
我晚餐大喝紅酒整個就是大失算,
搞得前面30分鐘睡掉一半 冏
我家男人還要一直叫我起床, 哈哈哈...
可這集很好看! 就算睡著我還是看的懂! XD
Daniel Craig身材真的好棒啊!!!
大家看完的結論就是...身為女人,千萬不能跟James Bond上床,
一上床必死, 哈哈, 是真的!

星期六晚上我們待Will他們家,
星期天早上才給他們載回家,
因為他們要出門度假去了,
我們兩個一回家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整天都昏昏欲睡的...就無所事事一整天,
然後我再搭4個鐘頭車回家...
每次坐車都要坐這麼久, 
還真佩服我家男人這麼勤勞的來拜訪我耶~
我一個月兩次就有點受夠了 XD
對了,這週末英國溫度驟降,
晚上直接就掉到-1度,
我已經把冬天外套拿出來用了,
嗚...冬天來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