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wonderful weekend-Ickworth house, park and garden

請人家幫忙拍照
在這邊要大大誇獎一下Sam,
這小子這次還真的有認真規劃週末,
還挺感動的~
星期天我們開車到附近的Ickworth house,park and garden.
這裡之前是屬於lord Harvey一家子,
後來交給national trust管理,
Sam的爸媽都是national trust的會員,
所以這天行程都不用錢, 開心!
今天天氣也很nice,
豔陽天...不過還是涼的,
午餐就在戶外picnic area解決,
吃著Sam媽媽弄的愛心三明治,
還挺有野餐Fu的!
在這邊第一站先去參觀房子,
這房子真的很大...
總覺得前陣子才住過人很不真實,
裡頭的擺設就跟常常參觀的皇宮啊,城堡的很像,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很多藏書,
有遊客還請工作人員幫忙拿本書下來看,
還挺特別的!
不過叫我住這種超大房子,
我應該整個提心弔膽的,
在東邊的時候不知道西邊發生什麼事情,
會怕...
超大的房子啊...拍不下
第二站就到後面的花園走走,
不過感覺所謂的花園好像也沒有很多花ㄋㄟ...
就是有修剪過的花草!
接著就走到後面的大草原..
我一定要強調,
這個地方真是超大的,
幾乎放眼望去的平原都是屬於這裡!!
草原上頭都是綿羊跟小羊,
超可愛的~~~~~
有純白小羊, 黑臉小羊,mix版本的小羊,
啊....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牠們一蹦一跳的跟在媽媽後面,
我整個都融化了,
小羊在喝奶
超可愛的小羊
走一走還有個湖,
跟Sam有坐在湖邊稍稍休息一下,
坐在陽光下看著優美的風景,
還挺幸福的~~
L1110462.JPG
走完草原走森林,
不過森林我們走個一陣子就放棄了,
累了!!哈
最後到樹林走走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回家以後看個football match,
跟Sam家人吃頓晚餐,
就要準備回家了,
這個週末真是謝謝Sam的媽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吃到homemade的晚餐,
很幸福~~~

哎...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的作業可以略少一點,
不用多每個作業少個1,000字就好..
真希望Sam開學沒有考試,
真希望我可以順利在這邊找到工作~~~
啊...人生啊~~~~
總是要回到現實,
今天馬上就開始寫作業,
明天又要寫另外一份...
一望無際的作業地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