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08

陽明山半日悠閒行


 
三姊妹出遊      
        打著為Kitton慶祝生日的口號, 姊妹三人來了個陽明山半日遊! 整個走悠閒路線, 真是要感激姊妹中還有個Kitton這號可靠人物, 要不應該會花大半時間迷路而走不了悠閒路線了!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跑陽明山, 可那邊還真多寶耶~吃午餐的“青菜園“是第一次去, 竹子湖也去過了, 可也是第一次在海芋季節拜訪, 超~多海芋的! 很美~ 接著去喝“屋頂上“喝下午茶,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整間店充滿了巴里島風情, view超棒, 可以看見整個台北盆地, 這次遇到天氣不好, 整個霧濛濛的...也別有一番風情囉! 大推薦! 不過啊...到這家店千萬別點“薰衣草拿鐵“, 見鬼的跟喝香精一樣, 不好喝! >"< 其他飲料應該會正常點.  
       總之, 偶爾跟姊妹們來個踏青之旅還不賴! 可我們也真厲害, 到竹子湖也買了一堆花回家, 整個就是很會買! 我買的粉紅玫瑰刺超多, 回家修剪的時候被狂刺, 可擺起來挺美的, 開心~海芋也很有氣質喔~跟我一樣! 哇哈哈... 
        而且這次出門是姑娘我砸大錢的Leica初次郊外開拍, 個人覺得拍風景超棒的, 可是拍人...就沒有Fujifilm厲害了! 待我再研究研究...畢竟砸了大錢, 總是得讓它發揮所長啊~
海芋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