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April 2008

人間處處充滿愛!

這陣子準備出國留學的事,
讓我發現身邊充滿了好人們, 
小妹我真是滿滿的感恩啊~
謝謝我老闆知道我要閃了, 該給的還是給我...
謝謝日理萬機的Louie願意撥空幫我弄推薦信, 還煩了他兩次哩...
謝謝好心秘書Lita&秋貴為了我這路人甲的推薦信特地去領了公司mark的信封跟信紙...
謝謝蔡教授超親切的幫我這失聯已久的混學生寫推薦信, 
謝謝柏小年熱心幫我詢問遠在英國的表姊Dorothy, 也謝謝Dorothy熱心的回答我那堆小問題...
謝謝庭瑜的好老婆幫忙詢問留英回來的朋友, 還熱心的留了MSN, 師父~你找到好女人啦~
謝謝我的同事們, 知道我要閃了, 還是給我滿滿的祝福, 平常也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我的姊妹們, 在我沒信心, 緊張要命的時候, 一直告訴我 我可以...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的老爸,老媽..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很想我, 
可還是一直鼓勵我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表現一副不用我擔心的樣子...
這段才剛開始的留學之路, 就讓我感到滿滿的人情溫暖耶~
我一定會帶著大家滿滿的心意, 在英國認真讀書, 認真玩樂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