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5:2節食週記 Week19

這週末男人留在Surrey跟同事party,
我就跟台灣女孩Lulu一起打發時間,
星期五找Lulu來家裡做了Lancashire hotpot家常菜,
自己也是第一次做...還不錯吃 :)
在家裡的好處就是我也可以開心的喝酒 XD
兩個原本想要看一下Hot Fuzz,
可聊天聊到沒辦法專心看片啊~
星期六把Lulu的海運箱子載到Cardiff去後,
我們就去逛街,
在英國學生證也太好用了吧!!!
到哪都能打折...連Cardiff的紀念品店都可以打折! 很誇張!
這週末大約搞定男人媽的禮物...
我覺得買女人家的東西比男人家的東西好買多了~
我今年對我家男人還有他爸的禮物真是一丁點靈感都沒有啊~
兩個也順便在Cardiff的Christmas market晃晃,
吃了好吃的德國香腸, 喝了德國啤酒跟hot spiced cider, 開心~
今天就在家裡悠閒渡過,
本來還打算要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整個想太多...哈
跟朋友家人閒聊一下之後我就懶得出門了,
留在家裡溫暖看片子跟球賽, 真幸福 :)
喔...一早起床到廚房就看到我家鄰居的貓從花園來找我,
超級撒嬌..很可愛!!!
我一停止摸她她馬上就開始喵喵叫加在我腿邊磨蹭,
後來我實在是太需要吃早餐,
只好把她放回花園...這貓大姐就跳到我廚房窗戶上頭繼續喵喵叫,
哈哈哈...有這麼愛我嗎!?
可愛的貓咪讓我一大早就有好心情~
Morning cat!:)

Wee19 節食日: 星期一 & 星期四 累積減重: 5kg (回胖0.5kg)
星期一 Total 546卡
早餐: Latte 36卡
午餐: 蘋果 x 1 50卡 + plum x 1 30卡  = 80卡
晚餐: 新加坡泡麵 + 蟹棒 + 蛋 + 青菜 + 腐竹 = 430卡 (?)
(天氣冷叫我少吃真難啊!!!!)

星期四 Total 505卡
早餐: White coffee 25卡
午餐: 蘋果 x 1 50卡 + plum x 1 30卡  = 80卡
晚餐: 泰式酸辣湯冬粉加蛋 + 菇 + 青菜 + 蟹棒 = 400卡

運動:
星期三: 慢跑 5km + rowing machine 1km + multi-hip 一邊各100下

這星期下班後也小忙...
所以沒這麼勤勞去健身房~
天氣冷,
每天晚餐都想吃熱呼呼的湯麵啊!
有一天吃Quiche整個沒有滿足感...害我默默吃掉一整個! 大個的哩~
湯麵吃一碗就超滿足搭!! :)
結論是...冬天好難減肥!
而且為什麼5kg這個瓶頸這麼難突破啊!!!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