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英國的夏天終於來啦!! :D


因為才剛從Brussels回來,
所以這個bank holiday weekend我跟男人都呈現懶散狀態,
星期六完全沒幹嘛...
我就整理家裡跟朋友閒聊,
男人就看閒書跟球賽,
星期天覺得天氣這麼好還這麼懶散太罪過,
兩個跑去Bridgend outlet逛逛,
outlet真的很省耶!!
我買了些烘培的東西,
男人買了件外套,
我們也終於在Whittard買到個簡單好用的茶壺~
結束我們長久的的tea pot hunting!
回家後看一下MU球賽,
0-0 MU被舉紅牌之後...我家男人就把電視關了  = =
最後我是看新聞才知道MU輸了...沒差, 反正都贏了這季的league cup了~
星期一兩個總算勤勞點出了小遠門,
到Westbury Court Gardens走走~(http://www.nationaltrust.org.uk/westbury-court-garden/
是個很適合去picnic的地方耶~




回家路上去Severn river河邊坐坐曬太陽, 很愜意~
還隨性的去Lydney Harbour走走,
也是個適合picnic的地方,
還意外的瞧見英國第一座核能發電廠, 目前已經停用了~
回家兩個人在花園來個BBQ, 曬太陽, 看閒書,
啊....人生啊! 

上週我整個很忙,
星期一從Brussels回家
星期二,三去spinning,
星期四去touch rugby,
星期五去剪髮加上週末的食物shopping,
星期六全身酸痛! XD
已經連續好幾周都只上四天班,
等到上正常五天班我應該會崩潰吧 XD

2 comments:

Almighty Demiurge said...

風景很漂亮 :D

Jennifer Liao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