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逛街+Tredegar House


L1060203.JPG
男人終於買車了,
是一台二手的小Ka,
上週末開來Wales放著了! :)


上週末趁著打折季去Cardiff逛街,
男人呆家裡念書準備九月考證照,
但很好心的開著小Ka帶我們去市中心坐車,
逛街的時候小鬼十分沒耐性,
一心只想要買她的拖鞋...
最後在John Lewis找到雙打對折的可愛拖鞋,
總算開心了!


隔天趁著天氣好,
大家跟男人一起出門去走走,
到Newport的Tredegar House去,
這天剛好是open house event,
有遊樂園, 表演, 還有些賣食物的攤子, 挺熱鬧的!
結果我家小鬼到才不到五分鐘,
就在我們分心照相的時候大撲倒, 連內褲都溼了!
L1060176.JPG
L1060177.JPG
哈哈...結果這小鬼整趟行程都是穿著長外套, 圍著圍巾遮屁股, 沒穿內褲的玩樂!!
在這種狀況下, 她還可以玩旋轉木馬哩! 
L1060184.JPG
我跟男人還陪她玩了摩天輪...嚇死我了!!!!
第一次玩臨時遊樂場的摩天輪, 為什麼速度這麼快!?!?!?!
而且超級不牢靠, 還會狂晃動,
就在我尖叫說"見鬼的他們會讓3歲小孩來玩這個, 超可怕!!!" 的時候,
我家小鬼很冷靜的說 "阿姨不要怕, 我保護你~"
喔~怎麼這麼可愛!!!! 阿姨都融化了啦!!!!!
L1060189.JPG
L1060186.JPG
接著我們走一小下就又開始下大雨,
所以就回家啦~
回家以後天氣大晴, 整個就覺得被老天爺耍了!
不過也還好, 大家就在花園裡頭打發時間...
我媽除草, 我幫忙+曬太陽, 小鬼玩吹泡泡, 我家男人趕快補看Formula 1,
晚上就來看Euro Championship 英格蘭對義大利,
延長...罰球...然後英格蘭就輸了 ="=
男人氣死了, 真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英格蘭輸了這檔事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美好的週末就在英格蘭出局中結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