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老媽跟小鬼初來訪

L1060080.JPG
老媽跟Angela到英國的前幾個星期天氣超級好!
我整個從台灣熱回英國,
對胖子來說是辛苦的! 哈!
老媽跟小鬼這次要來待三個月,
第一個週末我們去Cardiff的Welsh life museum走走,
我家小鬼特愛羊, 本來希望去可以看到羊,
可是看到了貓, 豬, 雞啊鴨的, 就是沒看到之前跟學姊去看到的羊! 真可惜!
可這天天氣超好, 我們在museum戶外走走,
偶爾在坐下來晒晒太陽休息一下, 很愜意~
我家小鬼很賞臉的還說她很愛坐公車, 謝謝喔~:)
L1060090.JPG
第二個週末是bank holiday加上女王Diamond jubilee的long weekend,
我們回Havehill拜訪男人爸媽, 順便提早慶祝男人爸的生日,
這週末果然中了bank holiday魔咒,
在陰雨綿綿中度過!
好險星期六天氣還OK,
還可以吃個BBQ,
這天Elaine跟Stuart也有來,
我家小鬼在一群老人家中吃的可開哩,
整個超開心的~
L1060124.JPG
男人媽還很貼心的幫小鬼買一堆禮物, 積木, 狗布偶, 還有吹泡泡機器,
真是太周到了!!!
星期天天氣太爛, 我們哪也去不了,
就乖乖呆家裡看Diamond Jubilee的轉播,
星期一到附近的Ickworth House走走,
L1060132.JPG
那邊到處都是羊啊! 可惜草地被圍起來了,
要不我家小鬼應該會一直往羊那邊衝過去吧 XD
我很不幸的沒有休到星期二,
所以星期一逛完Ickworth house之後吃個sunday roast就準備回家了~
是個愜意的weekend!
061.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