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我家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個週末

上週末男人爸媽來訪,
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到星期天才放晴,
所以我們的活動很室內!


男人爸媽星期五抵達,
所以我跟男人都請好整天假等著他們的到來,
結果他們也是到4點左右才到....我星期五三點半下班啊!
整個有點浪費一天假的感覺,
不過休假的感覺還是很好啦!
星期五在男人爸媽抵達前我們去Newport逛逛,
主要是男人要買保養品, 是的, 又是他 XD
隨便逛逛剛好遇到登山用品店要關門大拍賣,
兩個買了雙情侶鞋(羞)拿來去鄉下走路用,
超便宜...一雙才£18哩!!! 
但我這雙不是很專業的啦
我對登山牌子也不熟, 但男人爸說是賺到了! :)
逛一逛又開始下雨, 所以我家小鬼也順便凹了我一雙雨鞋~
說真的...小孩在英國真的得要雙雨鞋才能生存啊!!
星期五稍晚男人爸媽抵達,
大家一起吃我做的奶油鮭魚當晚餐,
吃完飯的娛樂活動就是看我家小鬼....有點忘記她在忙什麼了,
可整晚幾乎都是在看她表演就是了! XD


星期六早上我先陪男人爸媽去Newport逛街,
(從沒想過Newport是個還可以逛的地方哩)
又再度拜訪登山用品店, 男人爸媽速戰速決的買了件外套+涼鞋,
再來去我最愛的一間小百貨公司,
裡頭廚房用具都價錢實在又好品質, 我愛!
逛完街回家接男人, 老媽, 跟小鬼在去 Tredegar House走走,
上次我們沒去逛房子裡頭,
剛好趁這次天氣不佳去房子裡頭走走,
不得不稱讚一下, Tredegar House真是個好去處耶!
我們先去了房子裡頭,
有餐廳, 遊戲房跟廚房給遊客自行參觀,
我家小鬼很愛影子房, 很愛猜是哪種動物的影子,
接著去參加導覽參觀二樓的主人房, 浴室, 跟一些房間,
這間房子最後一代是很近期的爵士, 但因為無後所以最後才賣出做完參觀用,
爵士房間很酷的還有Louis Vuitton的陳年老箱子,
而且不管哪個房間...都有滿滿的酒櫃, 酷! 
最好笑的是我家小鬼...因為聽不懂, 先纏著我家男人玩,
接著忍不住問我說 "阿姨, 那個叔叔(導覽人員)到底說什麼說這麼久啊!?"
噗...真是辛苦她了!
其實導覽很短啦, 大概1個鐘頭不到就結束了,
只是我家小鬼沒耐性~
聽完之後我們就到花園走走,
剛好遇到天鵝一家子,
媽啊, 天鵝寶寶長大些還真醜,
不過他們乖乖跟著媽媽走的模樣還真cute!
還看到鴨寶寶在荷花葉上頭散步, 更可愛!!
好心路人還分給小鬼超多麵包去餵天鵝, 讓小鬼很開心~
接著我們就沿著湖散步,
很舒服...雖說地上很泥濘,
但我跟小鬼有雨鞋, 前一天買的walking shoes也給老媽穿,
所以大家都裝備齊全, 沒在擔心的!
走走逛逛就回家準備吃晚餐, 這天叫印度菜delivery,
第一次在Newport叫印度菜, 還不錯吃耶!
老媽第一次嘗試印度菜也愛上了! :)


星期天我們去家附近的Spytty retail park走走,
小鬼又破我財的買了雙Clarks的鞋, 
不過打折還真划算!!!
老媽也看中幾雙, 可惜沒尺寸, 只好從網路上頭訂,
也趁著到retail park就在停車場給我熟悉一下我家的小Ka,
原本要給我開回家,
但因為我跟男人都不知道路,
這傢伙坐在副駕駛座也不帶路,
整個只會對我大聲嚷嚷....於是, 我開了5分鐘以後馬上還給男人,
我家小鬼還問"你們在吵架嘛?"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講話大聲點 XD
回家以後男人爸跟男人馬上專心看起Formula 1,
我就專心準備小鬼跟老媽的午餐,
然後又開始準備大家的晚餐...很賢惠吧? XD
大家看完F1接著就看溫布頓決賽,
第一盤Murray燃起了大家的希望,
到了第三盤....我家男人就不想看了....
傍晚跟男人爸媽說完再見以後,
我們就到花園消磨時間了!
這週末是我家有史以來最多人的時候了,
又是個愉快的週末!
不過我老媽送完客有偷哭...
因為下次見面可能要等一年囉,
老人家就是這樣多愁善感, sil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