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收集火車票的週末

來補一下這兩週的週記吧!
上週末第一次拜訪男人在Surrey的新家,
Surrey是個充滿有錢人的地方,
距離倫敦大約40分鐘,
跟我同事提起我男人搬到Surrey...同事第一個反應就是"有錢人",
哈! 並不是喔!
上星期五跟IHan還有達拉先生到Clampham junction見面,
超久沒見, 很開心~
星期六跟男人老家的朋友們團聚,
剛好威爾跟莉莎搬新家, 順便去拜訪,
說真的...在倫敦附近如果想要住個合理的2-bedroom flat,
整個真的得搬到超~遠的地方耶!
不過這對情侶檔有車, 所以住在倫敦"遠"郊對他們來說還挺OK的!
可我們回家就整個是折磨,
得走路經過Croydon town centre,
只要跟人家提起你在半夜要走路過Croydon,
大家通常都會一陣驚呼~
因為這是個不安全的區域!
Anyway...我們平安到家了啦!
只能說拜訪男人的週末, 我花了大筆錢在火車上頭啊!

上週我過的十分忙碌,
機台一直出狀況,
值班工程師一直給我找麻煩,
加上還有留夜班做training...很累!
這週末還是我去找男人,
本來兩個想要去看二手車,
但最後的結論是...我們太不懂車了,
所以打算等接下來的holiday結束,
男人找個週末回家跟他老爸一起去看車~
我們星期五跟Ryan還有他女友去Reigate附近一家美式餐廳,
果然是美式! 每份餐點都超級大份的!!
男人居然還吃不完他的漢堡哩~
很好吃, 但是很偶爾吃一次就夠了,
因為整個就是增胖餐啊!!
星期六我們去Guilford逛街,
超好逛!!!!!! 男人買了雙鞋,
我趁Crabtree & Evelyn有3 for 2買了些護手霜, 省了50%, 開心~
星期天就睡到超~飽, 我就準備回Newport了!

前陣子看台灣新聞提起英國鬧旱災,
不是很懂這新聞從哪來,
因為英國...整個英國從Easter之後就一直呈現陰天+下雨狀態,
整整快要下一個月的雨了, 鬧旱災個屁啊!
人都快要發霉囉~

2 comments:

Cherrybaby said...

哈哈哈哈~莫名其妙的新聞 : )

Jennifer Liao said...

這就是那篇讓我困惑的薪聞!
http://tw.news.yahoo.com/%E8%8B%B1%E5%9C%8B%E6%97%B1%E7%81%BD-36%E5%B9%B4%E4%BE%86%E6%9C%80%E5%9A%B4%E9%87%8D-213000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