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吃不停喝不停的復活節週末

剛結束4天在Stoke-on-Trent的假期...Good Friday加上Easter Monday,
這週末剛好是男人外婆的生日,
加上男人爸媽結婚30週年,
所以整個就是吃不停跟喝不停啊!
兩個本來打算星期五一大早各自從倫敦跟Newport出發,
結果我因為上班太累, 男人因為宿醉,
我們兩個還是悠哉的11點才出發,
一到Stoke就給男人外公外婆載去吃飯,
晚上到男人叔叔家住,
馬上被招待G&T,
星期六男人外婆生日party,
從下午3點就開始喝香檳跟吃!
一直吃喝到晚上8點,
客人散去後...男人叔叔又拿出Bailey's! 
星期天到family friend家,
一樣...一到馬上被餵食,
復活節就是要吃羊跟雞,
吃了一頓Easter sunday roast, 好飽!
接著大家一起玩monopoly,
男人跟他爸一個樣,
一旦開始輸了就開始耍任性不玩了,
兩個跑到lounge看電視...果然是父子!
星期一是男人爸媽結婚週年,
所以大家又聚在一起吃午餐...當然, 吃飯一定要配酒的!
這就是我這四天假期的行程,
就是吃喝馬拉松啊!!!!


距離上次我們去Stoke拜訪已經有一年半囉,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男人叔叔跟嬸嬸(?)一家子,
他們家兩個男孩都很可愛,
大的這次去整個已經是帥氣青少年了,
小的還很可愛...非常喜愛跟我們玩Kinect,
明明我們就坐在隔壁,
他還是要email男人說'要不要明天一起玩Kinect?' 
哈...是小孩!
他們家還有隻黃金獵犬,
上次去我以為牠就是這麼大了...這次去更~大!
可超級乖, 超級友善! 我愛跟牠玩!
玩到我每件衣服都沾滿了狗毛跟狗味,哈,
唉...還是週末玩一下就好,
要是上班還得一直清狗毛我不每天遲到才怪哩~


總結, 是個悠閒的週末,
但回家後完全不想面對自己的體重,
明天運動後或是上完廁所後再站到體重器上頭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