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家庭主婦的週末

上星期整個很超過, 只上3天班 XD
星期五因為6點起床就開始拉肚子只好請假,
結果那天天氣超好但我出不了門啊! 哈哈
難得晴天, 主婦魂超重的我就洗了一堆東西到花園晒,
沒在廁所的時間就認真的打掃房子跟看最近買的書 The Help,
目前看了一半, 很喜歡~
More about The Help
我發現英文書非得要我真的喜歡的我才看得下去耶,
要不整個睡意都抄重的!!!
晚上男人來訪, 做了home made泰式酸辣湯+炒烏龍麵,
我就只能在旁邊聞香啊~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到Newport市中心買些小東西,
回家做了法式洋蔥湯當午餐,
接著就繼續閱讀我的書以及跟姊妹們閒聊一小下就開始準備晚餐,
這天弄Wairtose買的BBQ系列,
但因為天氣不佳, 所以用自己的grill跟oven代替BBQ,
晚上兩個一起看Water for elephant,
我覺得片子比書好看很多耶~
記得當年這本書紅的很,
買了看以後也覺得還好, 還是因為翻譯的關係嗎?
anyway, 挺推薦這部片的! :)
星期天男人早起看Formula 1,
我一起床又是個家庭主婦,
馬上做早餐, 還弄了現搾柳橙汁, 
這時間西班牙的柳橙好好吃, 超甜超多汁!
接著跟家人聊個天, 弄個木瓜牛奶當午餐,
又開始準備晚餐,
通常我們星期天都4點左右吃晚餐, 
畢竟男人還得搭火車回倫敦啊~
這天晚餐吃Sunday Roast - 烤豬腿, mashed sweet potatoes and potatoes, roast potatoes, and boiled veg, 
我還一整個很專業的做了提拉米蘇當甜點, 
整頓超好吃的啊!!!!
而且所有都是我自己做的, 厲害吧!? XD
Sunday Roast配上MU的比賽,
加上又是4-0的happy ending, 開心!!!
是個輕鬆愜意的週末, 剛好拿來recover上週末忙碌的吃喝假期,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