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Edinburgh Day3

裝熟
今天原定一大早就要出門...
結果還是拖拖拉拉到中午才出門,
走到愛丁堡以後發現一~~大堆人在排隊買票,
等買到票...應該至少要一個小時吧!
於是...懶惰鬼的我們,
就在門口照張相算了 哈
順便還路過了軍樂表演的場地...
可惜買不到票了!!
L1120250.JPG
愛丁堡門口拍一張
這天走遍了整個Edingburgh...
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城市!!
中間還去吃個很高檔的午餐,
在Edinburgh很高檔的飯店裡頭,
Sam點了個牛排,
我點了培根捲雞胸肉,
好好吃~~~~~
可是...Sam不讓我拍照!!!
所以...請自行想像!!
Harian's hotel 午餐
回家前花了不少時間尋找禮物,
畢竟我們也在人家家裡頭被餵食了這麼多天,
於是..走遍了可以逛街的地方..John Lewis, 蘇格蘭百貨Jenner, 還有個昂貴shopping mall.
最後終於買到了個相框當禮物,
Jenner百貨公司
找完禮物...腿超酸搭!!!
馬上又去找個地方坐下喝點茶,
讓我那中看不中用的雙腿先略微休息一下,
畢竟...回家整個一直再上上下下啊!!
愛丁堡有很多階梯
結果今天行程還是一整個隨意,
基本上就是隨意走走...

必須說...我愛上愛丁堡了!!!
整個城市裡頭該有的都有,
城市的旁邊就是山丘,
生活機能很好,
建築很美, 加上歷史悠久...
頂多就是蘇格蘭腔會造成些障礙吧...
真的愛上這個城市了!!
再加上Julia跟Steve的熱情招待,
把我跟Sam都養的胖東東的回來...
在那邊超有回家的Fu...
啊...不想回Warwick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