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無聊耶

前兩天終於寫完整份論文了...
當然..說要改一定還有很多要改的,
只是..我懶得了! 哈
就這樣交出去吧...拉哩拉雜的也寫到130頁..25,000字,
希望我的supervisor最後不要突然搞個什麼鬼,
就讓我順利畢業吧!! please~~~
論文弄完以後,
本想說這週末剛好拿來打包,
結果...昨天稍稍包一下就結束了,
而且打包回家的東西超少,
硬是湊到兩大箱,
一箱還空空的...
明天早上趕著送件前去bookshop採買些warwick的紀念品,
希望來得及!!
東西都弄完以後...今天就超無聊搭,
硬是睡到11點才起床,
下午還個書,
跟幾個女人家閒聊一下...
就在無所事事的狀況下過了一天...
無聊到9點不到睡意就超重的 哈
對了...目前應該會訂9/20的機票回台灣,
預計回台灣呆一個半月,
想請我吃飯的趕快排約吧 呵呵

2 comments:

Cherrybaby said...

我~報名! ^ ^

Jennifer Liao said...

哈 靠你帶我台北吃遍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