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最近怪事特別多

越接近離開的日子,
平常遇不到的事情越會碰到,
先是廚房東西漸漸失蹤..
裝著熟食的保鮮盒, 幾乎全滿的洗碗精, 小把菜刀...
這就算了,
今天把積了將近一個月的衣服拿去洗,
居然給我遇到洗衣機壞掉!!
洗到一半停住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鎖住!!!
打標示的服務電話,
接電話的小姐叫我把整台關機, 鎖就會打開了..
屁啦!!! 哪有開~~~~還是鎖住的啊!!
啊~~~~接著我又打電話去emergency,
我也知道不應該打給他們...可我不知道要找誰,
emergency的人很好, 呵呵笑兩聲後, 跟我說個分機號碼,
打了之後...乖乖去洗衣間等...終於來了位先生,
帶著兩隻'開螺絲的東西'...ㄟ...是叫螺絲起子嗎?
打算來硬的打開洗衣機...試個10分鐘以後,
直接跟我兩手一攤,
說他沒辦法,
要等到洗衣機的維修人員來...
大哥!!維修人員要等到明天,
而且還不知道幾點才會來....我不要我衣服泡在裡頭一整天,
結果....他還是跟我說, 他沒辦法!!! 氣死!!
還說...要是衣服有什麼問題, 你再跟學校反應吧~~~
氣死我也~~~~~
於是...等他一走...我就硬是把門掰開了!!
多謝那位先生之前10分鐘的惡搞, 我才掰的開啊!
哈哈哈 成功拯救了我親愛的衣服們
也把一台洗衣機搞壞了
真是不懂外國人做事方法...什麼都要等! 什麼都說沒辦法!
日子也太好過了吧!!

呼....碎念結束! 接下來的日子要小心點,
希望不要再遇到什麼驚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