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rch 2009

Quality Reliability Management 課後報告

呼...這陣子還頂忙的哩!
繼上星期FACS,
這星期接著上QRM (品質管理)的課...
其實之前工作跟這還挺有關係,
本來有期待學到更多東西,
結果....比上班學到的東西還少,
要不....就是講了我也聽不懂,
而且上的世紀無聊的!!
基本上...沒啥可以評比的!
就是個...無言....無言的課!

下星期還要繼續seminar...
有兩個case study,
我們這一組也是一整個妙,
同組有個傢伙從第一天就跟我說,
"我們這組應該要先聚在一起討論一下"
結果...分派工作的時候,
這傢伙給我失蹤,
隔天跟他說他負責的部份, 也沒弄... ="=
啊...所以是在積極假的喔!?
這陣子老娘超忙搭!!
論文老師要求把研究方法寫清楚來,
就花了很多時間看書,
還挺煩的!!
3/17 下下星期一又要交一篇作業,
到現在都還沒開工,
哪有空整天跟大家小組討論,
討論老半天也沒重點,
今天討論到後來還給我說星期天再討論,
討論個屁啊!!!!!!
全部先給我去做些功課吧!!!!

呼...(深呼吸)
等等睡個午覺去..晚上再來弄作業吧!
真是充實的人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