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無所事事...

ㄟ...最近其實沒什麼事情,
哈...這樣幹嘛還要寫blog啊!?
就只是想要報告一下...一切OK!!

這星期天才剛交出去一份作業...
又是一次很急迫的寫作業!!
3,4天寫個3500~4000字的作業...
其實作業越寫越覺得,
字數其實不是真正困難之處,
內容才煩...要好好的回答每個問題,
似乎真的要看很多書,
認真思考...
可我就是懶得!! 哈...
所以成績也就平平!

這兩天也開始送履歷出去給一些公司,
希望可以在這邊的台灣分公司找到份差事,
不過現在時機歹歹...哎..
幸好我今年的運氣是上上籤!!
哈 不知道有沒多些lucky!?
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
在歐洲有什麼門路的....
快給些消息來吧~~~

上星期五這邊的第二學期結束了,
整個學校又變成空空盪盪,
搞得我也沒啥心情寫作業,
自以為自己是undergraduate的,
也在放假中! 哈!
不過時間過的好快...
想想前不久也才剛到英國,
一下子就剩下一個學期了,
哎...我不想離開~~~~~~~
我也很愛台灣,
但我更愛歐洲的life style,跟環境...
台灣就是人...跟食物讓我放不下...
可我還是很希望能在這邊有個工作經驗,
也是為自己加分!!

過了無所事事的兩天,
今天開始慢慢的寫財務報告了,
我討厭這份功課!!!!
我最不會的就是算帳了!!!!!
哎...就早點開始寫吧....
趁著還有人可以問之前先寫寫...
沒人問的時候就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