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呼彭喚游


跟我的女人們跑去台中,
為了看彭佳慧跟游鴻明的演唱會..
出乎意料的精彩!!
台中是他們這次售票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似乎有加很多料,
中間有位先生上台向交往11年的女友求婚,
第一次親眼目擊求婚,
整個過程又好笑又感人,
讓我眼淚直流!
還緊張到把我螢光棒凹斷哩~
毀了我一件八成新的白上衣 >///<
彭佳慧還有開放觀眾點歌,
歌聲好的人..
真是簡單樂器伴奏就超好聽的!
她的"家後"..也不輸給江蕙喔!
而且彭佳彗超可愛的...
唱到整個不想結束,
還是游鴻明硬拉著她才肯離開,
整個有High到!

本來是衝著彭佳彗去聽的,
不過游鴻明也不賴!
他自彈自唱"國王的新衣"整個有感動到我~
這幾年難得花錢看演唱會,
整個有值得! 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