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申請學校之成與敗

Total申請了8間學校,
接到了4間學校的offer...
Kent—
對我來說有點不知名, 
IELTS要求7分,
語言課程10 weeks!
Sheffield—
全英排名大約20,
以消費低出名,
IELTS要求7分,
語言課程10 weeks!
原本想去的學校, 因為排名加上時間不能配合拋棄它~
Durham—
全英第三老大學城,
IELTS要求7分,
全英排名大約第7,8,
語言課程3 month!!!
還有我最後決定的Warwick啦!
全英排名跟Durham差不多,
IELTS要求6.5分,
語言課程5 weeks!!

不得不碎念Durham..
剛剛才收到他們的offer,
語言課程要求到3個月,
學校10月開學...現在才通知!?
挖哩...這種schedule也太趕了吧!?
算了,我懂..應該算是婉轉拒絕吧,哈哈...
總之,申請學校結果四勝四敗!平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其實不是要回這篇,
因為"Cbox被鎖定,無法張貼訊息"才轉戰這兒。:)

要吃什麼類別?
星期日嗎?

然後我們是不是要排個出遊啊~*

Jennifer Liao said...

我自己不小心鎖定帳號了啦..(糗)
C-box搞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