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是要把我不在的天災都一次來嗎?

回來不過兩個多星期,
經歷了2次地震, 1次颱風,
雖說颱風不怎麼嚴重...ㄟ...我說新竹地區,
不過也讓我體驗的許久沒吹的新竹風...超強風!!!
另外還有地震...
不知道小baby是不是跟動物一樣,
對天然災害都有第六感,
我家小鬼在地震那天焦躁不安...
超會哭鬧...
結果...
就地震了 = =
哪天小鬼又焦躁的時候,
我再注意一下有沒有什麼特殊狀況發生, 哈..
最近生活很簡單,
專心學手排開車ING...
不過我真的常常會忘記哪個該踩哪個該放,
弄到有時候會暴衝, 有時候又熄火...
看到時候回英國有沒有機會練習一下,
手排真的好麻煩!
閒著沒事的時候,
就跑去附近游個泳,
希望藉著這次回來好好把身材恢復一下, 哈,
要不就上網找工作...
目前尋找範圍除了英國的工作網站外,
連台灣在歐洲的sales或是engineer的工作也投了,
可還沒有消息...沒有消息...

回想當年找工作整個很easy,
面試哪家上哪家,
也是當年景氣好啦,
還沒畢業就已經找到工作了,
整個人生很確定....
這次要在英國找工作,
從4,5月投履歷投到現在也沒啥好消息,
回台灣以後投了台灣公司歐洲相關工作也沒啥消息,
啊...未來真是充滿了不確定感啊!!
搞定學業之後又要擔心工作,
工作以後又要不安於室,
人生啊...永遠沒有安於現狀的一天吧!?

1 comment:

Jessica said...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