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我是個認真的學生

從小到大
從來沒這麼認真唸書啦
以前頂多就只有考試的時候會認真拼一下
平常上課 寫作業 報告什麼的
幾乎都是呈現懶散的態度
現在想要拿個碩士學位 怎麼這麼累啊
幾乎每天都要看書 看paper 寫作業
說真的 跟上班的Fu還挺像的
只是上班的時候有一群人在盯著你的進度
唸書是自己盯自己
哎 自己定的進度都常常大延後
要是在上班應該會被highlight吧 哈
anyway 最近的生活就是看書 寫作業 查資料
下星期要出門去西班牙跟巴黎玩樂了
這陣子要乖乖趕進度
這星期還要抽空去借書準備論文的東西
還有還有...還有另外一份作業的書也要帶去看
哎 怎麼這麼認真啊 不是我的style啊
可這邊的學生真的都還挺認真的
像我認識的英國,墨西哥,愛爾蘭,德國...朋友們
基本上都還挺以學習為樂趣的
認為可以學到東西就很好 就算作業多也OK
這...我完全不是這種路線啊!!
哈 認真的小孩應該覺得為何我這路人會跑來這邊唸書吧
總之 只是想說...
我整個變成認真路線的學生了 自己都不習慣!!

No comments: